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举行教学楼新楼层启用祈福仪式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9:26浏览次数:

  12月18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教学楼新楼层启用祈福仪式,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阁下(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学员代表柬埔寨坦克军副总司令苏真格洒那中将(Sok Chankrissna)、参议院官员和孔子学院本部教师出席了仪式。

 

 

祈福仪式

 

 

白鹿洞书院风格的装饰

 

                                         

  上午8点半,祈福仪式开始,僧侣用郎朗的诵经声送出美好的祝福,随手挥洒的花瓣和圣水一同祝福每一个孔院人。台下众人双手合十,端坐于地,虔诚祈祷。祝福孔子学院越办越好,祝福中柬友谊长盛不衰。

 

 

加层后粉刷一新的教学楼外观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自2009年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随着柬埔寨汉语学习人数的不断增加,教学空间越来越不能满足需要。2011年教学楼建成启用后,先后经过多次扩建,此次在原先两层基础上,增加一层,使孔子学院本部的教学楼成为一栋集教学、办公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三层独立建筑单元,建筑面积达到1847.5平方米。(葛金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