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年九江高校微博之夜”成功举行

作者:朱青霞/文 韦少武/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4:38浏览次数:

  “2016年九江高校微博之夜”12月10日晚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晚会主要围绕“九江高校新媒体发展与打造专职院校红人”展开,通过年度盘点、评选表彰等形式,加强九江高校校园账号和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各校学生之间的交流。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锐、微博校园渠道经理方吉文、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吕菁、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智、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曲超男、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科长马洺、江西卓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叶鹭翔等九江各高校新媒体负责老师、区域媒体代表以及微博校园南方区域负责人代表和江西省份优秀新媒体负责人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二十一世纪,网络时代的到来,新的传播媒体不断出现,而微博的出现和发展,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校园文化呈现出新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微博与高校校园文化的相结合,不仅推动了当前高校教育的新媒体化进程,也使得当前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呈现出自主性、多样性、包容性、开放性、创新性等新的特点。九江学院作为江西省军地和省市共建、省属重点本科院校紧跟时代潮流,重视新媒体发展,成立新媒体工作室,对内服务师生,及时向师生传递校园资讯,配合学校宣传,对外为校友、学生家长等解疑答惑,在招生咨询等方面起到重大作用,同时也为学校网络文明建设做出奉献。

 

 

  在年度评选环节,九江学院新媒体多方面获奖,彰显了我校新媒体的不断发展及九院人在新媒体方面素养的不断提高。 其中,信息学院荣获“2016年度最佳院系官博奖”,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荣获“2016年度新媒体工作最佳指导老师奖”,理学院曲东老师、文传学院朱婧怡同学荣获“2016年度网络人物奖”,可谓满载而归。

 

  新媒体的发展带来了九江学院校园网络交流的繁荣,校园新媒体的发展对于校园文化传播和专业人才的培养都有着重要意义,未来,九江学院会继续利用好新媒体服务师生并引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