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应邀参加萨市国际午餐会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05:51浏览次数: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应萨凡纳市市长办公室和萨市国际联盟组织邀请,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参加了萨市市长国际午餐会,这是萨凡纳市国际联盟组织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会议。全市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岗位的国际友好关系工作者70余人参加了午餐会,萨市新任市长Eddie W. DeLoach先生到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餐会现场

 

  萨市国际联盟组织由萨凡纳市赞助,有成员19人。该组织的成立旨在在萨市各种国际议题方面协助市长和城市议会,包括和市里其它相关国际团体建立更好的交流关系等。

 


 

市长讲话

 

 

孔院教师分发宣传材料

 

  餐会期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向全体与会者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办学宗旨、基本情况和服务项目,欢迎大家到孔子学院来看看,恳请大家多多支持和帮助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向与会者分发了孔院即将要开展的活动宣传资料希望大家参加。

 

 

和市长合影

 

  罗其娟院长还就萨凡纳市和九江市的姐妹城市友好关系和市长Eddie W. DeLoach先生进行了交流,转达了九江市政府领导的问候并热情邀请市长择时访问九江,商谈两市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共续两市之间友好关系的新篇章,市长先生给予了积极肯定的回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