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6 年江西省热处理学术年会暨十二届一次换届理事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9:20浏览次数:

  10月21——23日,2016年江西省热处理学术年会暨十二届一次换届理事会在武宁县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马明亮、机材学院教师李养良、孙国栋、陈清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了新一届理事长和理事,南昌航空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罗军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热处理协会理事长,我校马明亮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魏健宁教授和李世斌教授当选为理事。

 

  2016 年江西省热处理学术年会以“智能、清洁、精密、高效、产业”为目标,主题定为“互联网+热处理技术”。 在学术年会上,来自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的吴宁副总工艺师做了“热处理厂房集散控制系统简介”的主题报告,介绍了热处理厂房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的改进,格特拉克高级工程师李志华围绕发动机零件做了“低压渗碳高压气淬技术的应用”的报告,南昌航空大学叶志国副教授做了“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热处理工厂系统”的主题报告;南昌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唐建成教授做了“纳米氧化钇强化铜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学术报告。

 

  江西热处理学术年会是我省目前热处理领域规模大、水平高的行业活动,已先后成功召开了十一届年会,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会议秉承“团结省内广大的热处理科技工作者, 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围绕江西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努力提高学术水平,繁荣和发展江西省的热处理科技事业”的宗旨,总结交流我国先进热处理技术发展战略和实施措施,探讨材料热处理及相关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交流和展示学术、 技术、成果和产品,推动省内材料热处理领域科技和产业的发展,引领热处理科技与行业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