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第二次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术交流会在浔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22:23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3日,由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江西省第二次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术交流会(赣中西医会字[2016]第11号)在九江胜利召开,来自省内外检验学科的众多知名专家及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10月22日上午的开幕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贵建教授和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吴跃进教授先后做了重要讲话,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军平副教授致开幕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致欢迎辞。开幕式由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志坚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校际交流会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委员许文荣教授等省内外著名的临床及检验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内容涉及检验医学技术、临床应用进展及检验医学在中西医结合诊疗中的应用、临床检验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与会专家对当今国内外检验医学所面临的新形式和新挑战进行了广泛分析和深入探讨,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高效务实。本次大会共收到省内外投稿论文98篇,大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人员评选出优秀论文6篇。期间,来自省内外的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们热烈讨论,互通有无,总结了上一期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会召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分析了面临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商榷了今后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会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们还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了检验科、临床技能中心、门诊部、休闲吧等处,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验学科临床与教学的进步,以及近年来在医疗质量、人才培养、环境面貌等软、硬件方面协调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扬。

 

 

 

  此次会议为我省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领域搭建了一个广泛交流、共商发展宏图的平台,对促进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