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2014级本科班考研答疑讲座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6:31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书香十里,又到了一年考研复习的关键时刻。为了帮助大家理清思路、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的考研之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竞知楼408教室举办2014级本科班考研答疑讲座。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出席答疑会并作了指导。

 

 

  李松志院长强调:考研录取率逐年攀高,大家要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坚定考研目标,老师们会提供全程学习指导,作大家人生的领路人。

 

 

  孙冬英副院长从同学们急欲解决的热点问题入手,就考研前期准备,考研流程,考研专业方向的选择,以及研究生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收集汇总了大量信息,以及旅游学院历年考研学生的基本情况,这些宝贵的资料言简意赅,一语中的,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参考。

 

  两位院领导的细心教导和谆谆教诲浇灌滋润了学子求知问道的心田,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念,时间有限,受益无限。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为日后的备考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