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学会学术年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5:29浏览次数:

  9月24日,第二届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化环学院王建国、雷艳虹、王天烽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加强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学会之间的合作,促进学术交流,更好地服务区域化工经济发展,与中部四省政府间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相呼应;中国化学会湖北代表处与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安徽省化工学会共同研究,决定从 2015 年起举办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学会学术年会。年会由中国化学会湖北代表处主办,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化学化工学会轮流承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湖北代表处主办,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和南昌大学承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能源化学及产业发展。

 

 

 

  会议由南昌大学陈义旺教授主持,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致开幕词,湖北、湖南、江西和安徽四省学会代表分别致词。武汉大学庄林教授、湘潭大学罗和安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李寒旭教授和南昌大学王翔教授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大会综合报告。

 

  会议专题报告分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及产业化两个部分。在应用研究及产业化分会场,我校化环学院王建国教授与中盐安徽红四方锂电有限公司副总工就锂电池电解质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