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教授应邀为九江市农工部作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1:27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应九江市农工部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教授在浙江省杭州市委党校为九江市农工部下属各县(市、区)的干部学员作了题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宜居家园””的专题讲座。首期来自九江市部分县区的60余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培训。

 

 

  美丽乡村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生态文明建设全新理念指导下的一次农村综合变革、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的升级版新农村建设。李松志教授通过梳理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宏观背景、总体要求,剖析江西建设美丽乡村的现状,引入国内外美丽乡村创建的成功模式,结合典型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建设美丽乡村的相关理论与实践,受到学员们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李松志教授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状况,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