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仪式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1:02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教学楼161教室召开。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学位办副主任王志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学生导师谷翔博士、副院长贾宗林,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汪鑫出席开课仪式。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曾泉主持,该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录取的硕士研究生管高鹏等参加。

 

 

  张南华书记致辞,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到来及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同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独立招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为首届,也是我校办学史上的一件盛事。在硕士的培养过程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严格参照《南昌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创新和优化教学模式,配备最强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力争各方面条件达到研究生培养要求,为即将到来的申硕工作做好全方位准备。

 

 

  作为研究生导师,谷翔副院长表示,“独立招生、联合培养”模式开创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硕士教育方式先河,解决了以往作为兼职导师碰到生源、管理及培养各方面出现的问题。基础医学院汪鑫副院长代表课程教学团队赞扬我们整个团队学科力量很强、实验条件完善,希望同学多利用好平台和资源,圆满完成学业。

 

 

  学位办副主任王志毅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他说,九江学院医学教育的硕士培养经验丰富,人才师资队伍强大,希望同学能珍惜机会,努力前行,绘制更好明天。医学部主任许礼生要求大家以学校三大目标作为出发点,以此次开创硕士培养新模式为契机,望大家继续努力,并表示医学部将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全力支持硕士培养工作。

 

 

  硕士研究生管高鹏同学表示,在九江学院这段求学时光里,他将以培养思维、内外兼修为求学目标,并依托九江学院优越的环境和条件,谨遵导师敦敦教诲,完成课业、学出成绩。

 

  张志平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独立招生,联合培养”模式在硕士培养方面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他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新招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两个保证”和“三点希望”,即保证提供一切便利,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管理部门要“热心”、“诚心”、“细心”,明确职责、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是希望带教老师要以“爱心”、“耐心”、“倾心”做好带教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按照培养标准,创新教育方法,不遗余力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希望同学能够“用心”、“恒心”、“舒心”,专心致志、持之以恒、快乐学习,做到心有所定、学有所成、志有所立,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