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习医院评审工作经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1:23浏览次数:

  8月18日,在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黄玉海书记带领下,该院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急诊科等科室负责人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学习等级医院评审相关工作经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胡志坚副院长携对口科室进行接待交流。

 

 

 

  在信息科四楼会议室,胡志坚副院长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通过三甲复评的努力经过和一些成功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医务科但传军主任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评审工作为例重点讲解和分享了迎评工作的成功经验。随后,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分别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等处进行实地学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口科室负责人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学习交流结束后,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同仁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位科室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全面而深入,让他们本次参观学习收获丰厚,这对他们即将到来的三甲迎评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