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卫计委主任刘少华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1:21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市卫计委刘少华主任,市卫计委办公室廖德明主任、综治办戴治明主任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陪同巡查。

 

 

 

  刘少华一行顶着烈日走进建设工地,实地考察工程实施情况。刘主任详细询问了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对目前的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刘主任指出,一是要确保安全,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保证质量,加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项目;三是要加快进度,抓紧“黄金”施工期,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张院长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工程建设项目的稳步推进,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有关领导以及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克服困难,严抓现场监管,确保施工安全,按要求有效推进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希望市卫计委领导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帮助,尤其是在政府建设资金等方面,帮助协调,争取进一歩的支持,使大楼建设更加顺利推进,早日造福浔城百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