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组团赴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作者: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1:25浏览次数:

  今年八月初,科研处王侃民处长带领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到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受到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张超的热情接待。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是首批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教师创业、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卓有成效,王侃民处长一行主要调研了教师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随后,王侃民一行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贾妮娜和张超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多家教师企业和大学生创客空间。

 

 

  西安新拓三维光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校教师团队带领博士生、硕士生创办的企业,主要从事光测技术研发,该公司研发的XTDIC三维数字散斑全场应变测量系统是世界一流技术,目前就美国、德国拥有此项技术,该技术广泛应用在飞机机翼变形测量、焊接测量、航空材料高温测量等方面。

 

 

  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校教师以科研团队的形式创办的企业,公司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带领许多研究生研发超高压变压器局部放电在线监测系统,有50人多人毕业后留下继续研发,目前该公司为全国70多家供电局、变电站、水电站、热电厂提供电力设备在线监测系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