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九江县开展糖尿病分级诊疗帮扶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1:19浏览次数:

  应九江县港口乡中心卫生院周升炬院长、新合乡卫生院骆飞院长邀请,8月1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虞建新主任、吴奇医师及外联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当地开展了糖尿病健康义诊和知识讲座。

 

 

 

  九江县卫计委张子乔副主任也莅临了活动现场,他详细询问了活动的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副主任表示,随着糖尿病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九江县被定为重点试点县,各乡镇卫生院急需上级医院的帮扶指导,稳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今天附院专家来到这两家医院进行帮扶指导,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感谢,九江县还有多家乡镇卫生院需要帮扶指导,今后还希望附院专家予以支持。”随后,张副主任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虞建新主任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外联办人员一起商议决定了下次帮扶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当天,两场义诊活动共为当地糖尿病患者提供义诊咨询约150余人次,并为30余名基层医生开展了糖尿病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