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参加护理学院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交流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4:41浏览次数:

  9月3日,护理学院在庐峰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杨耀防主持。涂明华教授、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基础学院分管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副院长郑美容以及护理学院院长欧阳蔚、副院长王绍锋和教授汪娩南等参加筹备护理专业学位申报的教学骨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校助代表学校向护理专业硕士申报小组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相关负责人在申报过程对事业执着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本次申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对于推进我校赶超进位科学发展、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实现我校第二步发展战略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杨助理指出,此次会议主题有三个方面:一是汇报交流前阶段走访咨询省内外专家情况,提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学校的申请表和论证报告进行再次修改;三是听取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申报ppt汇报并提修改意见。最后,杨助理希望申报工作中的二级学院要开阔思路、大胆创新,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表和论证报告内容,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以最大努力配合学校完成申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工作。

  会上,汪娩南教授和王绍锋副院长分别介绍和汇报近期由涂明华教授带队走访咨询省外辽宁、上海和湖南的高校护理教育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由杨耀防助理带队拜访省内行业专家及卫生厅、江西省护理学会和南昌大学护理教育专家的情况。各位专家对于我校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申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支持我校护理硕士研究生培养,同时对于我校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申报表和论证报告提出了具体建议。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针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把握申报表和论证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申报表中需要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耀防助理以PPT形式介绍护理硕士专业申报答辩内容,内容包括学校发展历史、人才需求情况、现有办学基础、申办具有优势和办学初步设想等情况。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对于申报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讨论主要围绕着学制问题、培养目标、教学方式和培养方案等情况展开,最后明确了修改建议。

  9月3日晚,大家按分工对我校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申报表和论证报告以及ppt汇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的修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