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虞斌作品收录当代油画名家经典作品集《盛世典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1:21浏览次数:

  近日,百年中国当代油画名家经典作品集《盛世典藏》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我校艺术学院虞斌副院长的油画《肖像》、《人体》、《北方》等九幅作品作为作品专辑被收录其中。

  《盛世典藏》是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图书,体现了国内当代图书出版的最高水准。它编选严谨,取材确凿,是一部较完备的艺术画集,全面体现了中国油画家的精品之作,是中国艺术图书最权威、最全面、最具资料性的品牌图书。

  在该书中,不仅收录了虞斌老师的作品专辑,并对虞斌副院长的艺术简历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刊登了中国当代艺术评论家车建全教授采写的评论《灵魂飞扬的词章——青年油画家虞斌》一文,对虞斌老师的作品及画家本人的人格魅力进行了诠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