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2011省图书馆年会暨图书馆学会年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00浏览次数:

  12月27-29日,由江西省文化厅主办的2011江西图书馆年会暨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南昌召开。省文化厅厅长李玉英,省社联副主席黄万林,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等领导及省图书馆学会领导出席大会,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馆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图书馆馆长计斌率数字资源部主任宋春玲、办公室副主任谢艳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盛况空前。会上,李玉英厅长作了讲话,对我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政治、经济尤其文化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给予充分肯定,进行深刻剖析,对图书馆事业发展内涵作出精辟指导和指示,并表示寄予厚望。省文化厅副厅长王晓庆主持年会开幕式,黄万林、梁纯平副主席也分别在会上致辞。

  年会以“创新服务·跨越发展”为主题,表彰了学会年会征文奖、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工作者、学会第一届青年人才奖等先进。我校图书馆宋春玲、谢艳两位同志获得优秀会员称号,李志明、曾华、邓炯三位同志获年会征文奖。当日,全体参会代表还驱车前往江西艺术中心参加了高雅隆重、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新世纪江西文化十年》首发仪式,省文化战线各级领导和专家出席并精彩致辞。

  本次年会举办得非常及时,明确指出了我省图书馆事业发展所处的有利环境和契机,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所面临的危机和挑战,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