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喜获市卫生局多项新技术应用奖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22:24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市卫生局举行了科技兴医总结表彰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获得多个奖项,取得了骄人成绩。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本次一共有九项新技术获得评审资格,有五项新技术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奖项。以该科蔡长春主任为第一作者的新技术《应用OUTLOOK导管TACE术在原发性肝癌中的临床应用》获得此次评选的新技术应用奖一等奖,其他四项新技术也分别取得了二等奖或三等奖。

  近年来该院消化内科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而这此次获奖,对消化内科的创新和努力是一种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更是一种鞭策。科室也表示会继续朝着前进方向,不断创新,不断提高科室在市内、省内乃至国内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