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暨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4:32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1月10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及博士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李世斌副院长主持。

  李世斌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元月9日郑书记、甘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全校科研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校高层次纵向科研项目奖励政策以及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申报的有关事项。随后李副院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了部署,他号召大家要积极申报,要认真看项目申报指南,并详细介绍了2012年项目指南与以往指南的变动之处。他还从申报项目的选题、团队人员组成、限项、文本的制作及时间结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通过申报项目,通过查阅资料,了解自己研究领域的最新信息,锻炼自己撰写文本的水平,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教研科欧阳卫强科长向与会教师强调了张院长在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能力建设、强化教研室职能建设、做到教学和科研相长。与会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