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思政部召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20:25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政法学院组织教师召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座谈会,座谈会按照学科与专业分为法学专业教学、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咨询、历史教育专业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本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座谈会由各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主持,全体老师按照专业参加了教学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面对即将来临的第二轮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紧紧围绕九江学院“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在教学座谈会上,各个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目前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重点是要巩固一个基础,突破三个重点。巩固一个基础就是要继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要严格课堂管理,严格执行学籍管理规定,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要将教师的教学状况和职称晋升结合起来。突破三个重点就是要以考研为抓手,提高教学水平与质量;狠抓英语教学,提高英语过级率;推进卓越计划,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围绕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和教风学风等问题,教师们积极献言献策,特别就教学改革和卓越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气氛融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来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