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1:18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在庐峰校区医学科研中心七楼,基础医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主题为《回首2011,展望2012》。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书记舒长兴、副院长张敏、院长助理陈波、教务科长易本谊及全体博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美蓉主持。

  会上,博士们积极发言,汇报了自己2011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畅谈2012年的教学和科研想法,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在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科研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院的知名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车向新院长进行总结,感谢各位博士一年来为基础医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强调,十二五期间九江学院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要树立团队意识和交流意识,提高成果转化能力和为社会服务能力;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舒长兴副书记希望博士们发挥学术带头人的作用,与师生多结对子,既指导了其他老师的科研,带出了一批队伍,又能在生活和科研中多一些帮手。要多搞一些学术沙龙,才能产生头脑风暴,多撞出一些思想火花。

  院长助理陈波也谈了几点感受:在高校中,一个优秀的博士首先必须是一个合格的教师;在科研中要树立得失意识,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在工作中要主动参与,加强沟通,为年经老师树立榜样;并希望全体博士愉快开心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