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师范学院领导到校外实习基地检查指导毕业实习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9:07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罗其娟、师范学院副院长丁文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来英、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张金福一行先后到庐山区中学和九江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工作,亲切看望指导老师和毕业实习生,受到了实习单位负责人和毕业实习生的热烈欢迎。

  随后韩琨一行召开了由指导教师、毕业实习生和所在实习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听取了前期相关实习工作的汇报和实习生近期实习感受。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领导和实习基地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基地建设,加强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师范学院丁副院长介绍了关于九江学院校庆的情况,邀请实习学校领导来参加相关校庆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总结了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指出通过实习感触颇深,充分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性和自身的不足,通过实习获得了教学技能和自信,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纷纷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