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6:38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实验中心5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校庆综合成果展和实验室立项评审工作。纪岗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领导及科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的院领导、教务处、信息中心、医学部、师范学院、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实验中心副主任潘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纪岗昌副校长就做好校庆综合成果展和实验室立项评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学校对校庆教学、科研综合成果展非常重视,各学院也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学科、办学水平。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实验中心、有关学院要认真进行学习、调研,抓紧拟定、完善工作方案,启动展览各项工作。二是实验室建设评审立项工作要求制度化、程序化。要拟订评审方案,明确评审办法、评审标准,要从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来对待评审工作,评审标准、程序是否规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评审结果是否达到了促进学校发展的要求。三是实验室建设立项评审标准,要在教学优先原则的基础上,在支持学科建设、发展上有所倾斜,坚持支持重点学科建设;对管理不规范、利用率不高、维护不到位的要扣分,既要重视建设、也要管理好、利用好;重视学科群共享平台建设,避免重复建设。

  潘建华副主任对校庆教学、科研综合成果展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实验中心,特别是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要及时做好改造、维护、报修和修缮工作,大家要抓紧时间、进度,按时完成展前各项准备工作。潘副主任还对今年实验室建设评审立项及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数据信息进一步核对、完善做了工作布置和说明。

  最后,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分组讨论了实验室建设立项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并对今年14个学院28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