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邀请浔阳区社会福利院领导作专业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4:4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特邀浔阳区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易玉珍女士为我院护理学本科专业学生做《老年护理》专业讲座。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2009级、2010级护理学本科学生共计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易院长首先介绍了自己艰辛而自强不息的的创业经历,最终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获得了诸多荣誉,使学生们受到了感染和激励。接着从自己从事十多年的老年护理工作经历入手,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老年护理的临床经验及护理体会,用实例说明了在临床老年护理工作中碰到的护理难题及解决办法。

  易院长的老年护理专业讲座,让学生学到了许多书本学不到的东西,使同学们丰富了老年护理的临床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