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本地药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9:21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九江民生大药房有限公司合作建立药学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民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舒长兴副书记、陈波助理及教务科、药管系相关负责人员。民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段守才总经理及相关部门经理代表民生公司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建立药学实习基地相关事项进行了热情坦诚的沟通。车院长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情况,对民生药房支持学校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段总经理也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对学院关心本地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模式,能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

  此次基础医学院与民生药房的合作,是基础医学院拓展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与本地企业的联系、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将为本地企业的发展、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