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4:36浏览次数:

  5月18日,以“前沿•理性•责任”为主题的“201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教育部、文化部、国家旅游局、杭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旅游学界、业界专家学者出席了年会,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旅游院校的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年会。旅游学院严宽荣副教授,谌利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的系列活动。

  年会主题论坛紧紧围绕“世界遗产与旅游”、“现代旅游与信息产业融合发展”、“学科建设与产业融合发展”等极富中国特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此前,5月14至17日,“《旅游学刊》第一期国际旅游研究高级研修班”在北京联合大学实验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国各旅游院校的260余名师生参加了研修班。美国天普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胡中州博士、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宋海岩教授应邀分别做了“旅游研究方法专题讲座——旅游电子商务”和“旅游研究方法专题讲座——定量研究方法”的讲座。

  旅游学院教师通过参加本次会议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加强了与其他旅游院校和旅游部门的交流与沟通,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科研能力,并取得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