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4:37浏览次数:

  江西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于5月18日在省教育厅4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教改办联络员、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江华主持。

  座谈会议上,九江市教育局和赣南医学院的与会代表分别就其改革试点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试点项目推进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作了典型发言;省教育体制改革办公室王锋处长通报了全省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我校“依托独特资源‘山江湖’、推进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试点项目建设及其信息报送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最后,省教改办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慧文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教育体制改革现有试点项目工作、启动第二批省级试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针对试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认识不足、工作被动、破解体制机制不力、建设重点不突出、难点未突破、精力和资金投入不足、信息报送不及时等共性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这次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既是一个经验交流会,也是一个业务培训会。会议要求全省各项目试点单位进一步精心组织、抓住机遇、创新思维、高位推进,加强督促检查,加强信息报送,加强总结推广,共享改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全省教育体制改革的方向,提高了对教育体制改革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教育体制改革工作的信心,梳理了继续推进全省教育体制改革的思路和方法。

  与会人员有来自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及成员、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联系人、各设区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的负责人或信息员、大中专院校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联系人共77人,我校高教研究室陈梦然与会。之前,我校代表应邀出席了九江市5月16日召开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