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南昌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4:34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在庐峰校区113实验室,基础医学院与南昌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进行开题。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院的龙主任、谢副主任和何明教授亲临指导,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李卫东主任等硕士生导师参加本次开题。本次论文开题由何明教授主持。

  研究生开题前,龙主任说九江学院与南昌大学在学术上具有很好的交流并强调了研究生开题的重要性,并希望基础医学院一如既往的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郑美蓉副院长对南昌大学在我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予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何明教授讲了研究生开题的具体要求。

  参加开题报告的两位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对自己的学位论文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级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对其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内容提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