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11:39浏览次数:

  3月21 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管委会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人、生化教研室主任殷嫦嫦教授汇报参观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的体会。殷主任结合参观体会、申报要求,并就本院现状,从“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提出了自己的申报思路,即围绕“基础与临床结合”这个中心,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加强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培养、整合实验、合理评估体系、职业道德教育等“五个基本点”加强建设和申报。

  随后,为感谢俞丽琴、江会勇、汤自豪、高春华四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教研室建设和管理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经基础医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俞丽琴老师“优秀教授”光荣称号,江会勇、汤自豪、高春华三位老师“优秀教研室主任”光荣称号,院领导为受表彰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会上,车向新院长结合《九江学院关于向二级学院授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解读和分析,车院长指出学院将会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充分用好二级学院权利,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师予以配合和支持。

  郑美蓉副院长就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