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世界名山协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5:32浏览次数: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罗其娟一行走访了世界名山协会。

  世界名山协会副秘书长、庐山世界遗产办主任祝冬娥会见了韩琨一行,就拓展和深化校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将围绕今年世界名山研究会的成立,在国际会议翻译、国学译馆建设、学术交流、志愿者选拔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学术和资源优势,合作共赢。

  “世界名山研究会”是在我校在“世界名山协会”启发下实施的文化战略工程。外国语学院积极对接服务这项工程,利用外语学科优势和国学译馆平台为推动世界名山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学术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