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蒋翠/​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4: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建设工作,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校长陈小林、副校长李松志、副校长鲁卫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认证学院、公共课开课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小林肯定了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并对现场考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新情况和新形势,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认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行动上要精准到位,要根据学校总体分工,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不留死角。三是业务上要专业准确,认证专业所属二级学院要强化自查,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各单位加强协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将各项迎接考查任务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


李松志反馈了近日对四个认证专业现场考查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结果,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鲁卫东就迎评工作细节补充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现场考查工作方案,并就考查期间相关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还就校内考查路线和任务分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认证专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


教务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钟颖琪  审核:汪浩 钟婵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