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我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张祖强/文 李金玲/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1:52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江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卫东一行来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我校校长陈小林接待并陪同调研。调研小组成员江西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处长陆田汉,省委改革办秘书处二级调研员周丽琴,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干部朱昱参加调研。九江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海波,九江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田绍江随同调研。



调研小组成员先后实地走访了我校流域生态过程与信息江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校和博莱集团共建的九江市博正生物科技产业研究院和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随后,调研汇报会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



调研汇报会上,李卫东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为有关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小林代表学校对李卫东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积极举措,对目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做了分析,并对如何更好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就业工作人员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学校党政办、招就处、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基层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招就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肖国丰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