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张武/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18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玄一行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调研。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武爱,九江市副市长马海威,濂溪区区委书记赵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市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少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室外无障碍步行系统、室内无障碍交通管理、无障碍低位服务窗口、无障碍设施设置、无障碍标识系统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医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基本建设情况、科室建设状况及医疗工作开展情况。

 

 

王少玄对第二附属医院在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作为新建三级综合医院,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建设,立足高标准,进一步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诊疗服务。

 

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高斌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