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冷清明/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42浏览次数:


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我校法学院院长李德恩教授荣获全国“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黄丝带帮教”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和司法部联合发起的针对罪犯等特殊人群开展关怀、帮扶和教育救治,促使他们更好回归社会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性活动。我校法学院李德恩教授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助力我市司法行政部门做好社会管理工作,积极参与“黄丝带帮教”行动,坚持开展特殊人群的帮扶引导实践,用真心和热情去感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长期以来,李德恩教授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在法治领域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相关成果多次荣获民盟中央法治论坛一等奖,是九江学院教师参政议政的优秀代表。


统战部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刘遵海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