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市长马海威到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舒怀 罗中炜 喻文质/图文 罗雨佳综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8:58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马海威先后来到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陈小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邓丽娜,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曹荣品等陪同调研。




马海威一行深入我校两院,详细了解两个附属医院的规划布局、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及医疗医保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在第二附属医院二号楼召开。陈小林就对学校政策支持、编制使用、重点学科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等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第二附属医院从医院整体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严抓医疗质量、提升护理服务、成本精细化管理、靠大联强深化合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临床技术等方面汇报了医院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附属口腔医院就医院概况、学科建设、公益项目、运营状况、濂溪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医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海威对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作为全省规模第二的口腔专科医院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第二附属医院自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发展机遇,提升服务能力。一是要有新气象。作为新成立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技术、服务、作风等方面要开好头、起好步,以新环境、新气象为医院发展注入新活力。二是要有新理念。要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理念,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有效拓展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渠道;紧跟国际国内前沿,主动引进前沿科技、设备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有新举措。主动靠大联强,强化与国内顶尖医院的交流合作,积极打造重点学科专科;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过健全绩效考核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等举措,加快打造重点优势学科,尽快通过三甲评审,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产生新效果。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就医流程,做好诊前、诊中、诊后一体化服务,持续改善患者体验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美好家园更加名副其实。


此前,马海威一行于3月7日下午前往我校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陈小林、副校长雷志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邓丽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万建明、副主任郑瑶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第二附属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罗雨佳 审核:汪文丰 田芳 谷翔 高斌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