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祖强/文 向真/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32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出席并讲话;校长陈小林主持会议,副校长查振华通报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校领导严平、李广欣、李松志、鲁卫东、雷志强,党委委员刘遵海、杨杰出席会议。




李明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立足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化办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李明斌强调,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就业,着力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优化就业服务,着力加强就业引导,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陈小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要抓住时机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做了全面说明,有关二级学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有毕业生的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沈乐怡 审核:肖国丰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