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深入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雪莲 王东方 /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02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来到文学院就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研服务、文化传承等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杰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前,李明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普通话测试站、正音实验室,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基层党建和教科研条件,走访了行政办公区、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各科室的办公条件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明斌听取了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文学院近年来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学院党建品牌有成效,党建引领有成绩,服务地方有作为,文化传承有特色,希望文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严格科学管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凝聚力量,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负责同志和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责编:李金玲

审核:李勤合 蔡飞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