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教务科 陈志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6:56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来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准备、训练工作情况,并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作动员讲话。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体育学院书记付和忠、教务科长陈志军、季赛中心主任季刚、代表队全体指导老师和运动员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段宝斌主持。

 

 

  在八里湖校区,陈春生副校长一行查看了大基赛训练场地、后勤保障情况。随后,陈副校长来到620会议室与大基赛全体指导老师、运动员进行了交流。

 

 

  陈副校长说,九江学院作为今年江西省唯一 一所参赛大学,代表江西省参加此次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这个比赛规格很高,代表的是全国高校体育师范专业最高水平,对我们来说既有动力也有压力。陈副校长结合自己在赣南师范大学领队参加2014年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比赛的点点滴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受益匪浅。

 

 

  陈副校长对体育学院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不负重托。二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三要夯实基础,苦练技能。四要团结协作,勇创佳绩。五要虚心学习,提高水平。他希望大家以参赛为契机,拓展视野,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刻苦训练,赛出水平,为我校争光!

 

 

  运动员代表杨涛同学发了言,他代表队员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和训练,不负重托,力争为学校赢得荣誉。

 

 

  段宝斌作了总结发言并安排近期训练工作,强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定要统筹协调、注意安全、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用最好的训练水平和成绩回报学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