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西赛区)荣获佳绩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56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西省初赛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校科协秘书长刘坚强、校科协秘书严舒老师、获奖指导教师代表王新海教师及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轮比赛我校共有五个参赛团队获奖,其中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胡云堂老师指导的《智能无障纵横式小区立体停车装置》、刘对老师指导的《草莓快速采摘机》作品荣获智能控制赛题大学组一等奖,王新海老师指导的《基于智能控制的自主导航气动挖机教具设计与研发》、张圣东老师指导的《一种新型货车智能防侧翻装置》作品荣获智能控制赛题大学组二等奖、胡世华老师指导的《互联网+汽车服务信息平台》作品荣获智能控制赛题大学组三等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一项全国性科普创新主题公益活动。第六届大赛延承往届设置创意作品单元和科普单元,旨在全方位考察青年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操作的综合能力。

 

 

  大赛在全国共设15个分赛区,江西省与湖南省同属长沙分赛区,江西赛赛事由江西科学技术馆负责承办。据悉,本次大赛江西共收到初赛作品657份,其中智能控制赛题大学组31份,智能控制赛题中学组42份,生物环境赛题大学组73份,生物环境赛题中学组181份,风能利用赛题330份。经过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的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队伍名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