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理学院2019年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5:48浏览次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有目标的大学生活最充实。2019年理学院学子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据统计,理学院今年本科毕业生共计157人,其中录取研究生35人,占比22.2%,考取院校中双一流高校、双一流专业云集,更有跨考双一流院校成功案例。

 

  理学院良好的考研成绩得益于理学院的严格的管理,及从大一进校就开始灌输的大学目标教育。理学院一直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交流会、讲座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协调资源,提供专业的考研指导。接下来,理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开展考研专项辅导。

 

  学生的考研工作不仅增色理学院就业工作,同时很好地引领着全院师生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备考的过程不仅是学生提升专业知识能力的过程,更是榜样示范、教育引领的过程,理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考研成绩,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向考研成功同学学习,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