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舞蹈专业毕业晚会暨供需双选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7:10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晚,我校2019届(2015级)舞蹈专业毕业晚会暨供需双选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查振华、陈小林到场观看了晚会。现场观看了晚会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供需双选会各用人单位代表、艺术学院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

 

 

 

 

 

 

 

 

  晚会由四个篇章组成,用青春阳光的当代舞《我的大学》作为开场。每个篇章都呈现了毕业生们的学习成果,每支舞蹈都由毕业生用不同的出场方式主持,有从观众席出来的,有从礼堂外走进来的,有坐在舞台边缘的,打破了传统节目形式。整场晚会节目新颖,内容丰富。

 

 

 

  晚会开始前,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对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晚会结束之后,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主持供需双选会。

 

 

  2019届舞蹈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晚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描绘出美好的人生画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