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博士赴赤湖工业园校友企业开展调研和项目对接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中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58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和做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工作,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严平教授带领化环学院吴中伟、黄亮、高恩丽、尹宁宁等博士与经管学院王经忠副教授等组成的调研组赴柴桑区赤湖工业园校友创办企业江西榕德实验室配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项目对接活动。柴桑区副区长王宏松陪同调研。

 

 

 

    严平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情况,在公司负责同志等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对生产流程、产品质量保证和环境保护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交流。

 

 

    在简短的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之后,严平指出,江西榕德作为校友创办的企业,为家乡地方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等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也是我们九江学院的骄傲,九江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学校,为地方企业和地方经济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们对企业的现状和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为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以项目为抓手,通过联合共建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方式,让九江学院的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更好为九江经济发展服务。

 

 

    王宏松在讲话中感谢九江学院一直以来对柴桑区发展的支持,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博士入企服务、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能加大合作,为柴桑区经济腾飞注入新鲜血液和创新发展动力,同时也希望江西榕德等企业生产的高品质产品能在母校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江西榕德实验室配套设备有限公司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94级校友曹建立等于2016年创立并落户柴桑区赤湖工业园,企业以实验室特种陶瓷板为主打产品,公司以先进的管理、优秀的产品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目前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九成,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将超5000万,属柴桑区重点扶植规上企业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