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学子在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32浏览次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随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电子商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不懈努力,创造佳绩,共有13名毕业生被国内外大学录取。2019届毕业生是电商学院2015年成立以来招录的首批学生,第一次参加研究生考试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电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对考研工作十分重视,学院通过专业课程与相关讲座宣传,提高学生的考研升学意识,在竞秀楼105专设了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提供场地保障,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学院根据上线学生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复试指导,并追踪复试情况,积极提供帮助,助推学生升学圆梦。

 

  电商2019届毕业学子的优秀表现必将对在校学生起到很好的鼓舞和鞭策作用,并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有效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将持续推出考研故事,激励学子奋发前行。学院也将通过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建立考研交流QQ群,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实现传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