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谭翊泉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21:17浏览次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获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荣誉称号,并赴京接受团中央表彰。

 

 

  在京期间,谭翊泉将参加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接受表彰,作为典型赴全国巡讲。

 

 

  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和解放军、铁道、民航、中央和国家机关、金融、中央企业6个系统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共收到2542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最终来自各行各业的120名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江西省共有6人入选。

 


 

  同时,谭翊泉还获得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