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7:32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九江职业大学副校长胡春亮、副校长艾斯卡尔·买买提率领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对来我校协调对接相关工作。两校组织、财务、教务、学科学位、学生、团委、招生就业等部门负责人,专业培养涉及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夏启国热情接待胡春亮副校长一行并出席会议。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主持会议。

 

 

  九江职业大学胡春亮副校长代表九江职业大学介绍了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希望通过本次协调会,使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的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开展。

 

 

  夏启国副校长指出,对于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的学生,在协调有关方面的问题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把职教本科的各项事务办好;二是要客观公平,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吸收借鉴优秀成功,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三是要把握重点,在坚持培养标准的前提下,始终把有利于学生成长作为处理问题的出发点;四是要形成惯例,健全联系机制,加强协商沟通,把本次协调会的成果凝练成制度,使今后的有关工作有据可依,顺畅自如。

 

 

 

  协调会上,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培养学院针对学籍管理,成绩管理、学位授予、档案接转、就业派遣、党团组织迁转等多方面事务进行了全面协调会商,达成了诸多共识。会后,两校的有关部门将及时进行深入的沟通协调,并按会议精神将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