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评论:当好答卷人 谱好新篇章——热烈祝贺我校三届二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4:37浏览次数:

  满载全校师生员工热望的九江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务实图新的大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讨论审议,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这是一次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大会全面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重点任务,吹响了加快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军号。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实现新作为、新成就。

 

  做好全年的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突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把党的领导体现、结合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战斗力、创造力、生产力,让党员的先锋形象闪耀在各个岗位上,闪光在各个群体中。

 

  做好全年的工作,必须坚持对标高位。新时代,党和国家对人才、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对教育提出了更高的期盼,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我们的主攻方向,坚定争创一流的自信,主动抬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难题的破解,逐步推进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效果的大提升。

 

  做好全年的工作,必须狠抓争先进位。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面对严酷的资源之战,我们要正视困难,更要看到机遇,要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下大力气凝炼特色、打造品牌,更要有敢为人先、敢立潮头的志气,瞄准三大历史性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不断攀登,持续推进,实现跨越发展。

 

  做好全年的工作,必须强调决不缺位。学校的发展是整体的进步、全面的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缺一不可,师生员工、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缺一不可。我们必须加强动员和组织,全员参与、全过程改革、全面提高。我们更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树立务实的作风、拼搏的作风,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加强督查考核,把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位,把各项任务创新性完成好。

 

  新时代要有新风貌,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登高望远、居安思危,一定会坚持改革不停顿、创新不止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让我们以狮子率队的狠劲、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担当争先锋,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