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带队调研学生公寓供电二期改造项目施工情况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4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供电二期改造项目施工工作,3月12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带队考察调研学生公寓供电二期改造项目施工情况。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夏启国以及校纪委、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中心、招标办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学生公寓楼项目工地现场,刘晓东校长详细听取了关于学生公寓供电二期工程进展汇报,对工程实施进度、工作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检查。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刘晓东强调,学生公寓供电二期工程是2019年学校要完成的一件重要实事,必须高度重视,必须按期保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校纪委、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中心、招标办等单位要保持密切联系,对工程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为做好本次改造工程提供可靠保障;二是要确保安全施工,既要保证工程实施中的用电安全、操作安全,避免人身伤害,又要保证学生宿舍的财物安全;三是要确保施工质量,对线路质量、施工标准等环节和过程,要把好质量关,确保供电增容顺利开通;四是要把握好工程实施进度。由于这次学生公寓的供电增容改造,工作量大,工序复杂、环节多,时间紧迫,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协调各方提高效率,力争按计划完成改造工程。

 

  据悉,2019年的学生公寓供电二期改造工程,是继2018年学生公寓供电一期改造工程之后,对主校区余下学生公寓供电的整体改造工程。通过这两年的改造,主校区将实现对学生公寓供电增容的全覆盖,为学生学习生活将带来极大便利,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的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