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9:41浏览次数:

  1月21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两个维护”不动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坚决同破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牢固树立绝对忠诚的品格,坚决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考量一切工作、一切行动的首要标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坚定正确办学方向,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会议强调,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不走样。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积极支持纪检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防止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时打折扣、搞变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细落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确保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风反腐不松劲。要保持工作的韧劲和狠劲,不断巩固“四风”整治成果,严防反弹回潮。要坚决推进反腐败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把不收手、不收敛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发现和查处师生群众身边发生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严管厚爱,不断规范权力运行,扎牢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把压力传导到支部,落实到个人,确保全覆盖。学校纪检机关要加大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学习贯彻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进行问责,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