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7:40浏览次数:

  1月21日,学校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和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决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习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了学习贯彻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机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及时把中央纪委、省纪委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传达下去。要努力丰富学习贯彻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认真学思践悟,确保入脑入心。要加大对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通报情况,对学习贯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进行问责。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校纪检机关要强化斗争意识,切实找准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同破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各类行为作最坚决的斗争。要强化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政治监督,既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又要加大对落实“两个维护”情况的监督检查,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负起监督责任,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坚决惩治腐败,努力做到忠诚履责、敢于履责、善于履责。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校纪检机关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发挥监督专责机关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执纪执法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决巩固“四风”整治成果,带头遵纪守法,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要认真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坚持巩固成果与开拓创新相统一,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