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京拜访于全院士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20:13浏览次数:

  受赵伟书记、刘晓东校长委托,1月17日,王万山副校长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邓安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友木的陪同下,专程到北京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看望我校名誉教授于全院士。

 

 

  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于院士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简要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未来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问题,听取了于院士的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于院士感谢王副校长一行的看望,充分肯定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非常愿意在通信工程和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博士研究生培养、有关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军工企业振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家乡大学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家乡大学加快内涵发展。

 

  于全,江西九江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992年获法国里摩日大学光纤通信专业博士学位。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军事通信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军事科学院某研究所总工程师、研究员。2009年12月,44岁时当选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院士,刷新了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记录。他长期从事军事通信系统的总体设计与型号研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全国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全国青年科技奖—求是工程奖等奖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