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校区资源整合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作者:基建处/文 高原/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8:54浏览次数:

    元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区资源整合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牛雄、莫修权、周宇舫、陈 敏、潘朝辉、高庆辉、林少华及九江市有关部门专家徐礼云、赵平南、郭军、王文明、胡洁、施建忠等参加方案评审。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当代著名建筑设计专家、全国建筑设计大师黄星元主持。
 
 
 
 

    赵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为了提高学校办学实力,改善师生教学生活条件,学校开始校区资源整合,通过本届班子的努力,在市委林彬杨书记、市政府谢一平市长等市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在政府各职能部门和濂溪区大力支持下,项目快速推进,进展顺利。
 
 
    赵书记介绍了与会的专家学者并致欢迎辞,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不吝赐教。使得校区资源整合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更合理,更科学。
 
 
    会上,经社会公开招标中标的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从前提调研,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针对设计中涉及到的本部门的建筑的高度、面积、外观、实用性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分别就规划设计方案的经济型、实用性、交通方案、景观方案、校门和山体保留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专家们发表评审意见。专家们首先肯定了规划设计方案,同时分别针对项目设计方案中的文化元素表达、设计理念、方案优化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就一些规划设计的细节,提出了许多比选方案。
 
    最后,赵书记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好的建议表示感谢,对方案中存在的设计风格、建筑造型、园林景观等12个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具体指导意见。赵书记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千年大计、千秋伟业。规划设计方案是项目实施的总图,今天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我们的蓝图更加的完善。也将使项目开展更加顺畅。我们的新校区必将成为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生态人文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